终负(Cover:一只二妈) - Morris赖仔

我第一首作词的作品《终负》。

作曲 : 一只二妈
作词 : 曼薇
男:迷途 殊途 终走到这一步
女:谎言 诺言 谁又说得清楚
男:上天终负 有心的人最无辜
女:还能做些什么 能不能不哭
女:殊途 迷途 放不下这脆弱
男:诺言 谎言 我来不及倾诉
女:上天终负 爱过的人最辛苦
男:此刻只能沉默 可知我心痛(女:不知你心痛)
合:岁月太长太残酷 也曾相逢一笑忘了路
江山如故 一身傲骨 不曾认输
相遇太短太沉重 也曾牵你的手忘了痛
冲破枷锁 惘然当初 上天终负


女:此生 此痛 饮下片刻孤独
男:我说 你说 缘去琼楼空空
女:上天终负 你曾说过不认输
男:终于走到殊途 这是谁的错误
男:此痛 此生 我一人来承受
女:你说 我说 怪只怪都不懂
男:上天终负 我爱的人不要哭
女:问何时再相逢 月与酒都不负 (男:天下唯你不负)
合:岁月太长太残酷 也曾相逢一笑忘了路
江山如故 一身傲骨 不曾认输
相遇太短太沉重 也曾牵你的手忘了痛
冲破枷锁 惘然当初 上天终负
合:此情不变走不出 回首年华几何都成枯
诺言成空 没有归宿 无言相顾
此恨不灭伤无数 奈何风雨漂泊难如初
输了结果 无法救赎 上天终负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木棉后花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