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来点的独白番外:此心安处是吾乡(幼儿园的娃娃车)

(接咩咩露胸肌,美男计之后,以此表示对剧方提前拉灯的不满!!!)

       半夜,杜帝和刘念白相拥而眠。杜帝睁开眼睛,卧室灯光很暗,她几乎看不见刘念白的脸。可他的呼吸声那么清晰,让她觉得踏实。她伸出手触摸着他,更加肯定了这份踏实是属于此刻的自己。

  “杜杜,我向你坦白。”突然,刘念白抓住了她不安分的手指。

  杜帝深吸一口气:“坦白什么?你有几个前女友?我不感兴趣。” 

  “从16岁开始,三个,不包括你。其中有两个,发生过实质性的关系。上一段到现在,空窗期近五年。”他也真够坦白的。

  “哎哟,刘念白,你觉醒得够早的嘛?哦,你们这些老外思想开放,16岁都不算早恋。你有病吧,刘念白!我说了我不感兴趣,再说这个,信不信我把你打到床底下去。”杜帝生气是真的,刘念白咋啥都跟她说?她越想越生气,猛地一下拉开了床头灯,要给他点教训。

  谁知,灯一开,他迎上来就是一个热吻不给她再生气的机会。

  杜帝再次卸下了防备,迎合着他。突然,又觉得好气,一把推开了他。由于力气太大,刘念白直接被推下了床。

  杜帝吓了一跳,去拉他。谁知,他很快起身,趴在床沿,大大的眼睛可怜巴巴地看向她,像只软糯的萨摩耶:“真生气了?你在吃我前女友的醋吗?你吃醋的样子真可爱。”

  “摔疼没有啊?快上来。”杜帝见他趴在床沿,憨态可掬的样子,气瞬间就消了,拍拍床,示意他快上来。

  说时迟那时快,刘念白像变成液体一般,身子很快滑到了杜帝身边,抱住她,她没有抗拒,反倒跟他贴更紧。

  “杜杜啊,我要跟你坦白的不是这个。”他贴在她耳边轻声道。

  “啊?还有什么事?你不会在国外有个孩子吧?是不是男人?磨磨唧唧地,快说。”杜帝小嘴一瘪,甚至有点紧张,生怕他坦白什么惊天大秘密。

  “What?怎么孩子都出来了?”刘念白惊到弹开半米远。

  “这位大哥,你说不说?不说,我睡了,明天还得上班呢。”杜帝捏住他的脸,哈欠不断。

  “你喝醉,第一次来我家那一次,我们什么都没发生。我逗你玩儿的,那个用过的避孕套,是我用来拍摄水下生物保护镜头的。再说,我可是正人君子,怎么可能趁人之危。”刘念白以最快的速度一个气都没带喘地说完了当时的真实情况。

  “哎哟,我当是什么事。你无不无聊啊。我当然知道没有发生,你当我傻呀?”她当他要说什么呢,结果就这?杜帝甚至有点失望,直接躺平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不是今晚才知道的?因为有了真实的感受,一对比,就知道被我骗了?”刘念白不罢休,俯下身子,躺在她身旁最近的地方问道。

  杜帝眼珠一转,道破了他的心思:“刘念白,你说吧,想干嘛?你不会像那些网上的男人,要伴侣评价一下你的能力吧?”

  “不需要,我有这个自信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滚!”

  刘念白任性了一把,没有“滚”,而是肆无忌惮地侵袭着她的唇。

  在刘念白的怀抱里,杜帝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温暖和温存。以往,她单打独斗,杀出一条血路来,却遍体磷伤,她痛得早已麻木,一直以来,她错把这种麻木当成了勇敢。

  如今刘念白的爱如同她的铠甲,保护着她,从此以后,她不再怕受伤。

  杜帝发现自己有点患得患失,她突然好怕失去他,转念又在不停地鄙视自己。这种矛盾的情绪令她很是难受,竟然哭出了声。

  听到她的哭声,刘念白惊慌失措:“我弄疼你了?”

  杜帝摇摇头,没有说话,两行泪从眼角划落。刘念白心疼极了,伸出手指为她擦去泪水。杜帝却猝不及防地把他抱得更紧。

  灵与肉完成着古老的仪式,呼吸与心跳在同一频率,骨骼与血液都相缠在一起。

  此心安处是吾乡,他们的灵魂找到了真正的家。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27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棉后花园 | Powered by LOFTER